•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一种多功能滤水器

时间:2018-05-13 10:47:38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485  评论:0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功能滤水器,包括可与水龙头连接的接头部分以及防水 溅部分,之间装有过濾网; 其中防水溅部分有一联接体装在一中间体内,联接体的下端有一喇叭形截流同,有一外滑套滑动地套在中间体的外面,外滑套的下部固定有喷头,喷头的外边有一目喷嘴,里边是水流通道,下端装有一过渡 网 。 能过滤水中杂质,并能消除水流飞識水花,既可以使用水柱也可以使用花洒;还能360 度任意旋转水流方向;使用方便。

1 ·一种多功能滤水器,其特征在于:包括可与水龙头连接的接头部分以及防水溅部分, 在接头部分和防水溅部分之间装有过滤网(9) ;其中防水溅部分有一联接体( 12)装在一中间体( 10)内,联接体( 12)的下端有一喇叭形截流阀,有一外滑套( 13 )滑动地套在中间体( 10)的外面,外滑套( 13 ) 的下部固定有喷头( 14) ,喷头( 14)的外边有一圈喷嘴, 里边是水流通道, 水流通道的上端有一截流口, 下端装有一过滤网(15) 。
2 ·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多功能滤水器,其特征在于接头部分的下端有一旋转球头螺母( 4 ) ,防水溅部分的上端有一 球面接触螺母(5) 。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接在水龙头上过滤水的装置,尤其是能防止水流四溅的多功能滤水器。
目前, 现有一些简单的滤水器或防水溅接头, 大多数功能单一, 实用性不强。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 提供一种多功能滤水器, 它不仅能过滤水中的杂质, 而且能防止水流四溅 。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这样实现的: 包括可与水龙头连接的接头部分以及防水溅部分,在接头部分和防水溅部分之间装有过滤网; 其中防水溅部分有一联接体装在一中间体内, 联接体的下端有一喇叭形截流阀, 有一外滑套滑动地套在中间体的外面, 外滑套的下部固定有喷头, 喷头的外边有一圈喷嘴, 里边是水流通道, 水流通道的上端有一截流口, 下端装有一过滤网 。接头部分的下端有一旋转球头螺母,防水溅部分的上端有一球面接触螺母c1 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一步说明。

图一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个实施例的分解图
图中1.夹紧螺母  2.龙头卡紧套  3.密封保护套  4.旋转球头螺母  5.球面接触螺母  6.密封圈  7.套管  8.密封圈  9.过滤网  10.中间体  11.密封圈  12.联接体  13.外滑套  14.喷头15.过滤网  16.下套管其中夹紧螺母1、龙头卡紧套2、密封保护套3以及旋转球头螺母4组成接头部分。

图一中,将过滤网15压入喷头14中,并用下套管16压住; 将喷头14压入外滑套l3 ,将中间体10和密封圈11压入外滑套13 ,用压入的联接体12将中间体10和喷头14联在一起;在中间体10上放入过滤网9和密封圈8 ;将套管7压入中间体10, 将密封圈8和过滤网9压住;将密封圈6套入球面接触螺母5 的螺纹处,将球面接触螺母5旋入中间体10;将旋转球头螺母4压入球面接触螺母5内;将密封保护套3压入龙头卡紧套2内; 将龙头卡紧套2旋入旋转球头螺母4内拧紧;将夹紧螺母1拧入龙头卡紧套2内,组装完毕。

将龙头卡紧套2夹紧到水龙头上后, 拧紧夹紧螺母1固定。 密封保护套3起到密封作用。球面接触螺母5可沿旋转球头螺母4的球面作自由旋转。中间体10在外滑套13内滑动。当上推外滑套13与喷头14组合体时,联接体12下方与喷头14的接合面分离。水流从喷头14的.中问流出,水流经过滤网15过滤减压,形成中间有许多气泡的水流,防止飞溅。向下拉下外滑套13和喷头14的组合体时,联接体12下方与喷头14的内型面接触。水流从联接体12上流向喷头14的外层,从喷嘴流出, 形成散花水流 。 由于减压作用, 散花水流中含气泡从而消除飞溅。   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 能过滤水中杂质, 获得清新洁净水; 并能消除水流飞溅水花, 既可以使用水柱也可以使用花洒; 能.360任意旋转水流方向;安装方便,外形小巧美观;还可以方便地将过滤网拆出来清洗, 可长时间反复使用, 实用方便。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