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DSL全自动自清洗滤水器由控制结构和履行机构组成

时间:2016-09-26 17:09:22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559  评论:0

      DSL全自动自清洗滤水器借鉴国外同类产品技术,结合我国工业循环水管道实际情况优化精制而成,其独特压差排污,能彻底解决传统滤水器因塑料泡沫、树枝、水草等漂浮物而产生卡塞,糊网问题;以及易将泥沙冲进滤网内腔,至使过滤效果下降、糊网频繁、连续正常工作时间缩短的问题。在电气控制方式上采用PLC自动逻辑控制,不影响正常供水,可实现远信和遥控,实现滤水器在线过滤、自动清洗、分级排污的功能,工作可靠。DSL全自动自清洗滤水器的工作是根据用户的清污要求,通过电器控制装置按预设的方式自动完成的。 
特点

  1. 过滤面积大,压力损失小。
  2. 过滤清洁度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从2毫米到6毫米。
  3. 全自动滤水器由控制结构和执行机构组成,执行机构包括减速装置、滤水器本体、电动排污装置;控制机构又控制柜、减速机电动机、排污阀电动机、差压控制器组成。DSL全自动自清洗滤水器的清排污工作是根据用户的清污要求通过控制柜的预制程序完成的,不影响正常的技术供水,可实现差压控制自动清污、间歇定时自动清污和手动控制清污。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