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过滤器主要机能指标有过滤精度,压降特点、纳垢容量

时间:2016-06-15 17:10:19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388  评论:0

过滤器的主要性能指标

过滤器主要性能指标有过滤精度,压降特性、纳垢容量,除此之外还有工作压力和工作温度等参数。

1.过滤精度

过滤精度是指过滤器对不同尺寸颗粒污染物的滤除能力,常用绝对过滤精度,过滤比和过滤效率等指标来评定,过滤精度分为粗(d0.1mm)、普通(d0.01mm)、精(d0.005mm)、和特精(d0.001mm)四个等级。

(1)绝对过滤精度  是指能够通过过滤器的****坚硬污染颗粒的尺寸,以微米表示。它可用试验方法测定。

(2)过滤比(β是指过滤器上游油液中单位容积中大于某给定尺寸x的污染物颗粒数Nu与下游油液中单位容积中大于同一尺寸的污染物颗粒数Nd之比值,即对某一尺寸x的污染颗粒而言,其过滤比βx的表达式为

βxNu/Nd

βx=75 ,则绝大部分尺寸大于x的污染颗粒被滤除,因此x值可认为是该过滤器的绝对过滤精度。过滤比已被国际标准化组织采纳作为评定过滤器过滤精度的性能指标。

(3)过滤效率Ec  反映过滤器滤除油液中污染颗粒的能力,可用下式表示

                         Ec(Nu-Nd)/ Nu1-(1/β)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