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手动滤水器滤网与凝汽器轮回水管进口间距保持100mm以上

时间:2016-05-17 15:32:39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449  评论:0

工作原理

手动工作过程:手动滤水器接入管道系统后,水由下部进水口进入滤水器,当水中杂质通过网芯时,由于体积大于网芯孔,而衩截留在网芯上,当聚积到一定数量时,即造成进出水口产生一定压差值。(滤网精度直径不同压差不同,一般为0.15Mpa),手动打开排污阀门,排污开始,转动手柄,旋转方向分正反时针旋转均可,每10--30秒转动一格,手柄指向每一个凹部固定,水流对附着在网芯内侧壁面上的杂质污物反向冲洗。直至旋转一圈,关闭排污阀,手动排污完成。

安装及注意事项

1手动滤水器安装在凝汽器进口,也可安装在循环泵出口,其效果相同。进出水口管处应装调节阀。

2、在接入380V交流电源前,请务必断开三相空气开关。只有在所有接线完成后,才能接入电动装置和电动阀门的三相电源。在现场按基础落位对应接上进、出水和排污接口。

3手动滤水器滤网与凝汽器循环水管进口间距保持100mm以上,如条件许可可在滤网与凝汽器之间加装补偿节,便于检修装拆和补偿之用。

4、安装后,须清除滤网前循环水管中的一切杂物,投运前,并作运行试验,检测滤水器减速机排污阀是否接线正确(手动无此项)。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