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扭转反冲式工业滤水器上筒身开设狭长型的检修腰孔,以达到维修不需解体

时间:2016-05-14 17:49:54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418  评论:0

    旋转反冲式工业滤水器滤网网芯底部与支板处密封由原来的橡胶皮改为迷宫式硬密封,能做到大于1mm的杂物不从底部流到出口端,确保滤网的过滤能力。考虑到海水含砂量大,上出轴座采用双重密封式,水侧为防泥砂密封,采用2道骨架密封圈,防止泥砂进入轴套磨损转轴,外侧采用4道填料式密封。另外上筒身开设狭长型的检修腰孔,以达到维修不需解体。旋转反冲式工业滤水器上轴座处防泥砂密封采用骨架密封圈,防止泥砂磨损转轴。

上轴座处设防溢流管,以做到无泄漏,文明生产。

上、下轴套均为可拆卸式,无需进行筒体解体即可方便更换。

旋转反冲式工业滤水器通过控制系统的信号,滤网能定期顺时针转过45°即一个独立扇形小室与排污孔相通,滤网内侧的杂物由滤网外侧的水冲入排污管,对这个扇形小室的滤网表面(1/8滤网表面)进行清洗,清洗时间可任意设定,并可根据压差开关大小确定,清洗完毕后,通过控制系统,滤网又转过了45°,对第二个滤网表面进行清洗,继而对第三个 ………第81/8滤网表面不断清洗周而复始始终保持对一个1/8滤网表面进行清洗,其余71/8滤网表面进行过滤,实现连续清洗的过程。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