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Y型过滤器的网眼总面积是进口管首截面积的3-4倍

时间:2014-03-14 16:48:45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1033  评论:0

适用说明如下:
 1Y过滤器由壳体、排污盖、滤芯、滤网等组成。网眼总面积是入口管首截面积的3-4.
 2
用于管道清除输送介质:热水、冷水、蒸汽、压缩空气各种机械杂质,特别是锅炉房循环水泵前均需安此产品,为了清除系统中的机械杂质,使设备和管道免受堵塞和磨损,在额定流速下压损为0.05-0.1水柱。
 3
用于各种用汽设备,:蒸汽仪表、疏水阀,压缩空气和各类用汽设备前均需安装。在额定流速下压损为0.05-0.2水柱。
 4
Y过滤器的滤眼密度有多种。例如:64孔、200孔、300/Cm2。常用于各种输油管道上一切设备。例如:油泵、油锅炉前均需安装,在额定流速下压损为0.05-0.1水柱。
 5
化工,石油化工生产中的弱腐蚀性物料,如:水、氨、油品、烃类等。
    
化工生产中的腐蚀性物料,如:烧碱,浓稀硫酸,碳酸,醋酸,酸等。
    
制冷中的低温物料,如:液甲烷,液氨,液氧和各种冷剂。
    
轻工食品,制药生产中有卫生要求的物料,如:啤酒,饮料,乳制品,粮浆医药用品等。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